黎十一

我记仇么

突然想起来和朋友聊天的一个画面
用天官来演大概是这样

花城:黑水我记仇么
黑水:记仇
花城…………哥哥你说我记仇么
谢怜:不记仇啊
花城:你看
师青玄:那个,人要有自知之明
花城:……黑水,那你说我哪里记仇
黑水:哪里都记仇
花城:那你好歹说一个我怎么记仇的
……
黑水:……我想想
黑水:我想起来了,你上次带了三个零食,两个给了谢怜,谢怜一个给了师青玄,然后你自己吃了一个。
花城:然后?
黑水:然后我问你为什么不给我,你说我还欠你钱没还
花城:……
黑水:吓得我赶紧给你还了
花城:……
……

……

……
花城:那……你才记仇吧,我一个零食没给你你记了我这么久
……
黑水:……你转的很快啊。




(哈哈另外本人是不太记仇的,但是不记仇不代表不记得……)

评论

热度(17)